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 : 2017-12-18 16:04
来源 : 罗定市志办
浏览次数 : 119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2016年罗定市地方志办公室部门预算编制(补充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罗定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是罗定市人民政府直属的正科级事业(参公)单位,是财政全额拨款单位,主要职能是主管本行政区域的地方志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罗定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现有在编干部6人,退休干部2人,人员经费均列入财政全额拨款。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本年度主要工作任务:抓好《罗定年鉴(2015)》的编辑出版,目前正开展排版、审核、校对等工作;抓好《罗定年鉴(2016)》稿件的收集及排版工作;开展广东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出版《罗定史志》期刊;确保单位的正常运作。 
    二、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016年部门预算批复收入数为91万元,均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016年部门预算批复支出数为91万元,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4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万元。

三、2016 “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罗定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与2015年比基本持平。

四、2016年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重要事项说明

接待费比上年减少主要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要求,规范接待的管理,从而减少了接待费用支出。

(二)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共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出国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杂费、培训费等。本年度无此项安排。

2.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支出。反映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费支出。本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2万元,主要是本办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
    3.
公务招待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包括大型活动及上级检查调研、到云浮市外合作印刷厂开展业务、省内(外)同行业务交流接待等。本年安排支出3万元。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9).xls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中共罗定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中共罗定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中共罗定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