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浮市地方志办领导到罗定调研督导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3-01 09:35
来源 : 罗定市志办
浏览次数 : 122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云浮市地方志办领导到罗定

调研督导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

 

2019228日,云浮市地方志办主任朱正国率队到罗定市调研指导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在罗定市地方志办公室,朱正国一行详细听取了罗定市近期的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和年鉴编修进展情况,对罗定市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年鉴编修进度与自然村落普查文稿质量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朱正国在罗定市志办主任曾沛才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 塘镇、苹塘镇实地调研指导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在 塘镇,朱正国一行认真听取了该镇分管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读了《全粤村情》“ 塘部分”的普查文稿,指出文稿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不足之处,并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希望该镇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人力投入,丰富文稿内容,补齐缺项与短板,切实提高文稿质量,尽快开展送审工作,跟上全市普查进度。随后,朱正国一行还到了 南村委九座屋自然村实地考察调研。

在苹塘镇,朱正国一行听取了该镇分管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肯定该镇的村普工作成绩,指出普查文稿和普查表的存在问题,并到茶榕村委下寨自然村、良官村海惠生态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对苹塘镇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与众多的民间文化传统表示赞赏,对苹塘开展省级新农村示范片建设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苹塘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与悠久的人文历史,对良官村海惠生态基地的开发建设与美丽村景表示由衷赞赏,希望该镇在下一阶段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村情简介文稿内容,查漏补缺,切实把好质量关、史实关、文字关、照片关,切实提高文稿质量。 (叶紫 / 文)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