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罗定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成果开发利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0-30 09:34
来源 : 罗定市志办
浏览次数 : 187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罗定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
普查成果开发利用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29日,罗定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成果开发利用工作会议在市第三会议室召开。市有关领导,各镇街分管地方志工作的领导、自然村落普查办主任、普查骨干,市地方志办和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近70人参加会议。

罗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对下一阶段的全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成果验收工作、交稿要求、报送时间等提出要求,明确要求各镇街、各有关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配足人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的文稿修改补充和相片的补充拍摄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村落普查工作任务,严格把好质量关、内容关、史实关、体例关,精心组织好复审工作,按时按质把《全粤村情·罗定卷》终审稿和相片报送到云浮市地方志办实施终审。

罗定市地方志办主任曾沛才传达省方志办领导到云浮调研座谈会及云浮市有关会议、指示精神,通报有关情况和上级要求,总结罗定市近年来的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全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成果转化和验收送审工作。塘、船步、太平、素龙4个镇街有关负责人作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汇报,交流做法。

会上,市地方志办有关编辑人员就普查文稿的有关修改注意事项、相片的拍摄及报送、交稿要求等作讲解辅导。

                                          (叶   /摄)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