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浮市地方志办副主任莫辉龙到罗定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11-08 16:18
来源 : 罗定市志办
浏览次数 : 267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云浮市地方志办副主任莫辉龙到罗定调研
 

2019年11月8日,为做好年鉴出版和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落实广东省地方志办调研组到云浮调研精神及云浮市副市长何婧讲话精神,云浮市地方志办副主任莫辉龙一行到罗定市开展工作调研,了解罗定工作措施、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

在罗定市地方志办公室,莫辉龙一行详细听取了罗定市近期的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和年鉴编修进展情况,对罗定市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年鉴编修进度与自然村落普查文稿质量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莫辉龙在罗定市志办主任曾沛才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素龙街道实地调研指导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在素龙街道会议室,莫辉龙一行认真听取了街道分管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莫辉龙指出,希望素龙街道要采取有力措施,在下一阶段要加大工作力度,丰富文稿内容,补齐缺项与短板,进一步完善村情简介文稿内容,查漏补缺,切实把好质量关、史实关、文字关、照片关,提高文稿质量,尽快完成送审工作。

 

                                       (叶 / 文   陈贵 / 摄)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