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罗定市地方志办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1-10 14:50
来源 : 罗定市志办
浏览次数 : 294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地方志办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0年110日上午,罗定市地方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任曾沛才的带领下,一行共4到精准扶贫挂钩帮扶村黎少镇濮村开展春节慰问及帮扶活动。

罗定市地方志办慰问小组共慰问了12户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象, 27户低保、五保贫困户家庭,分别送去了帮扶资金与慰问品,并与挂钩帮扶的贫困户举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2019年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就学享受教育扶贫及学习补助和就业意向及生活改善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积极改善生活。在精准扶贫政策帮扶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蔡伟桃  文/摄)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