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全粤村情——广东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调查》(罗定卷)终审审查验收会议在云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3-30 09:21
来源 : 罗定市志办
浏览次数 : 3960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全粤村情——广东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调查》(罗定卷)终审审查验收会议在云浮召开

 

2020年3月25日,《全粤村情——广东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调查》(罗定卷一至九册)终审审查验收会议在云浮市召开。云浮市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普查办主任、市地方志办主任朱正国,云浮市终审小组成员单位代表,云浮市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罗定市普查办有关人员以及6个镇街的普查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定市地方志办主任曾沛才代表罗定市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介绍了罗定市普查文稿概况,简要介绍了普查工作的过程和做法,阐述了文稿的基本情况和有关特色。云浮市普查办有关人员宣读了终审意见,肯定了罗定卷的编写优点,指出文稿的存在不足和缺点,提出了若干修改意见。云浮市终审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表态,对罗定文稿的总体质量表示肯定,对罗定市普查办和各镇街普查人员在这几年来的艰辛努力与付出表示赞赏,同时各职能部门亦结合自身实际,对文稿中的存在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朱正国在会上讲话指出,希望罗定市普查办和各镇街普查工作人员,要综合收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通过各种措施,加大人员投入,及时查漏补缺,精益求精,深挖细掘村中特色与历史人文元素,补充红色古迹与主要人物,丰富文稿内容,消灭稿件硬伤,提高文稿质量,从而使文稿达到出版水平。
 

参会的各成员单位代表随后就《全粤村情——广东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调查》(罗定卷一至九册)的终审稿报送省审查出版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经修改后送省审查出版。

                                                  (叶  /摄)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