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发布时间 : 2020-04-15 08:45
来源 : 罗定市志办
浏览次数 : 321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东省普法办在全省部署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周”活动,普及宣传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把普法工作做实、做到最基层,切实增强全民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树牢国家安全观。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公民和组织发现危害国家的行为应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