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罗定市地方志办到黎少镇榃濮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4-22 15:22
来源 : 罗定市志办
浏览次数 : 781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地方志办到黎少镇榃濮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20年4月22日,市地方志办干部职工在主任曾沛才的带领下到精准扶贫挂钩帮扶村黎少镇榃濮村开展贫困户帮扶慰问活动。
 


 

在榃濮村,市志办干部职工参加了榃濮村委召开的黎少镇榃濮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与村干部们共商脱贫大计。会议结束后,市志办干部一行与村干部走访榃濮村贫困户,认真听取贫困户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为农户们出谋献策、鼓励他们积极投入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