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罗镜——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纪念册》编印成书
发布时间 : 2015-07-08 16:41
来源 : 罗定市志办
浏览次数 : 305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镜——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纪念册》编印成书


    2015年1月,由罗镜镇人民政府编印的《罗镜——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纪念册》正式编印成书。
    该纪念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记述了罗镜镇的总体教育事业概况以及开展教育创强工作以来的各种情况。该册用纯铜版纸印刷,照片清晰,编排合理,印刷和装祯质量较为理想。
    全册含创强简介、泷水中学、罗镜镇中学、新榕中学、罗镜中心小学、新榕片中心小学、罗镜中心校教学点、新榕片中心校教学点、罗镜镇中心幼儿园、新榕中心幼儿园、新榕红英幼儿园等内容。该册以A4规格印制,全册84页,刊登照片500多张。全册融“可读性、资料性、存史性”等特点于一体,是一本记录罗镜教育创强工作历程和发展轨迹的资料书。罗镜镇政府通过编印该书,旨在进一步推进教育创强工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动全镇教育事业上一个新台阶,实现跨越式发展。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党史研究室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